台中第三家店開幕了,之前曾去公益路吃過,趁著新開幕來試試北屯店!!驚喜的發現到十月底只要付現就打八五折,而且還送貴賓卡喔^^

客家本色在裝潢上很大的特色就是大器!!這也是台中很多茶藝館的特色呢^^,整個門面的感覺有點像汽車旅館,哈哈!!


店內明亮寬敞,可能剛開幕吧,比公益店安靜許多!不明原因,三個人卻安排給我們六個人的座位!!


客家悶竹筍:湯蠻多的,但是沒有那種很濃很油的雞湯香耶,一般熬桂竹筍不是應該用濃厚的雞湯湯頭下去熬嗎?
薑絲炒大腸:這邊的做法大腸偏硬有嚼勁,而且不很酸!


客家炒牛肉:愛吃酸菜的人可以點這道,有點勾欠,牛肉炒的蠻嫩的,微辣!
阿婆拌麵:很香的乾拌麵,滷蛋沒啥特色(我對蛋有些龜毛要求),而且它付上的那罐辣椒冰的像挫冰一樣,用力刮它才能順利加到碗中,努力刮半天卻完全不辣!!


梅干扣肉:只能說讚阿!!不愛吃豬肉的我們原本不想點,但看他放在排行榜第一名,就想說嘗試看看也好,沒想到.....真的好好吃阿,那些肥肉經廚師的巧手後已經不再是肥肉啦,入口即化又超入味,梅乾菜也相當好吃,我們忍不住又加點了戈包來搭配!!
福菜肉片湯(小):除了福菜外還有桂竹筍,湯頭還不錯,很大碗!!


戈包:被梅干扣肉吸引而不由自主加點的,白白胖胖的看來就好好吃,配上梅干扣肉咬一口......太美味啦!!
我們甚至決定下次來就不要點麵,要吃梅干扣肉戈包吃個夠!!
招待的麻糬和茶梅:麻糬很Q很好吃,茶梅因為我對蜜餞沒研究,所以不會形容!!

這邊的上菜速度真是快的離譜,而整理桌面的頻率也超高,整體而言用餐環境很好,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不錯,價位也合理(今天打完折後約$1100)口味雖然沒有我最愛的三義勝興客棧棒,但在平常想吃客家菜的時候,還算是不錯的選擇!!

<店家資訊>
台中市文心路四段585號
訂位專線:04-2249-2252
公式HP:
http://www.hakkafood.com.tw/

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